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4-02浏览次数:755

        20101111上午,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档案工作。检查组由省档案局有关负责人、省高教学会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以及省档案局相关处室业务骨干组成。我校档案馆负责人参加了检查会议

       会议由我校副校长王华林主持。他对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了欢迎,并表示将以检查为契机、以提高为目的,促进我校档案工作的发展与进步。检查会上,档案馆馆长陈辉云向检查组汇报了2006——2010年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情况并提供了相关支撑材料。

       检查组在听取工作汇报、调阅相关材料之后到档案馆进行了实地考察,主要了解了馆藏内容、档案数字化以及档案工作现代化管理等情况。在实地考察交流中,我馆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检查组的指导意见,积极沟通情况,以便日后工作改进。

       实地考察结束后,检查组参观了我校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