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讲解志愿服务队赴八一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dag发布时间:2012-02-21浏览次数:715

 

       2月18日上午,校史馆组织志愿讲解员到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此次参观旨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八一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技术,提高自身讲解水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同学们对此次活动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提前准备了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的讲解词并认真熟悉讲解内容。在纪念馆里,丰富的展出内容和先进的陈列手段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当年革命条件的艰辛和形势的紧迫,切实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解放所付出的一切努力。同学们非常认真地聆听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讲解员的解说,并不时地用相机拍下有关展品与图片。
参观过后,同学们深受感触和启发。既回顾了历史,又学到了一定的讲解技巧。讲解员们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讲解综合水平,用真心、真情、真言感染观众,更好地做好讲解服务工作。(档案馆陈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