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曹国庆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dag发布时间:2012-04-11浏览次数:611

 

       4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曹国庆在校长助理许斌华的陪同下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曹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档案馆人员编制情况、馆藏数量、库房面积、档案装具、设备设施、安全管理,档案收集、管理、利用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档案馆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与校史馆全面展示学校办学成就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档案工作是一项不同于一线教学,默默无闻且又非常重要的工作,档案人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要用科学的方法,管好档案,用好档案。他还指出,校史馆是学校的窗口,讲解员是学校的名片,要不断提高讲解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做好校史展览工作。对档案工作目前面临的库房容量不足,装具陈旧以及校史馆讲解员培训等方面问题,他表示,将尽快协调妥善解决。随后,许校助建议建立高规格接待制度,着重培养一名在职工作人员,专门接待重要领导参观,其他参观接待由学生讲解员完成。
        会后,曹副书记实地考察了综合档案库房、人事档案库房、机房及校史馆。(档案馆陈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