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防疫期间工作要求

发布者:dag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73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方案,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档案馆根据实际工作要求特制定档案查询要求及校史馆开放要求。

一、档案查询工作要求

1.原则上只接受预约查档,查询人员必须提前一天通过电话预约,查询时须出示查借阅档案审批表(档案馆网站-服务指南中下载)。校外查档人员,必由审批单位派一人与查档人员一同来馆查档。上、下午预约名额分别为3次。综合档案室电话:83813304,人事档案室电话:83813301

2.预约人员须保证为健康绿码,否则不能前来查询。

3.查询期间,查询人员在档案查询等候室等待,其他查询人员须在一楼大厅依次等待。

4.工作人员及查询人员必须佩戴医用防护口罩,查询时请查询人员与工作人员保持健康社交距离。

二、校史馆开放要求

1.只接受党办、校办、校友办等学校部门安排的校史馆参观活动。

2.参观人员必须佩戴医用防护口罩,按照“不聚集”要求,原则上每次进馆人数不超过15人。

3.参观活动必须提前一天进行预约。电话:83813301

江西农业大学档案馆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