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档案查询服务公告

发布者:dag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4863

江西农业大学档案馆是江西农业大学提供档案保管、查询、利用服务的业务单位。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高效快捷地为广大师生校友服务,根据《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档案利用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范围

1.为校友提供其在江西农业大学学习期间的学籍相关材料(入学材料、在校期间材料、毕业材料)档案复印件。

2.为社会各界用人单位提供其员工的学籍相关材料。

二、查阅方式

(一)预约查档服务

预约查档服务是指档案当事人通过电话预约查询档案材料,档案馆工作人员复印好其所需档案材料,之后由当事人亲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来馆登记、取件。

预约电话:0791-83813304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20,下午14:3016:30

联系人:南老师 何老师

需准备材料:当事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二)代查档案服务

代查档案服务是指档案当事人委托他人到江西农业大学档案馆查阅档案。

需准备材料:(1)档案当事人填写的《档案查阅委托书》(见附件1,或在档案馆官网点击“服务指南”、“在线下载”即可下载《档案查阅委托书》)。(2)档案当事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3)被委托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三)远程查档服务

远程查档服务是指档案当事人无法到现场查阅(也无法委托第三者),可利用远程查档服务即委托档案馆来完成档案查阅任务。

1.查阅程序

1)提出查档申请

档案当事人下载并填写《江西农业大学档案远程服务申请表》(见附件2,或在档案馆官网点击“服务指南”、“在线下载”即可下载《江西农业大学档案远程服务申请表》),然后把《江西农业大学档案远程服务申请表》及当事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发送到邮箱jxnydx-dag@jxau.edu.cn,发送成功后会收到自动回复。

2)预受理

工作人员接收《江西农业大学档案远程服务申请表》后会核验申请人的身份信息并查询是否有其所需档案材料,如果一切顺利则自动进入正式查档环节。如果身份认证或档案查询出现异常,工作人员会打电话或通过邮件通知申请人。

3)正式受理

档案馆正式受理后,会在3个工作日内安排人员完成查档,然后将盖有江西农业大学档案材料专用章的复印件通过顺丰快递到付方式邮寄到当事人指定地址,或将扫描件发送到当事人指定电子邮箱。

2.用人单位远程查档所需材料

用人单位需对员工进行学历学位认证,除填写申请表中相关信息,还需提供盖有公章的单位公函及所查员工毕业证或学位证等材料的扫描件。

三、联系方式与地址

咨询电话:0791-83813304

电子邮箱:jxnydx-dag@jxau.edu.cn

联系人:马老师 南老师 何老师   

查档地点:江西农业大学北区翰文楼二楼203


附件1档案查阅委托书

附件2江西农业大学档案远程服务申请表


特此公告。



江西农业大学档案馆

20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