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邀请王锦祥老师为新的学生校史讲解员讲解校史

发布者:dag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69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校史讲解员队伍建设,2021522日上午,档案馆邀请王锦祥老师为10位新的学生校史讲解员讲解了江西农业大学的悠久校史。廖述香、刘庆言两位馆长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王锦祥老师以其丰富的共大农大经历、风趣幽默的语言和正确准确的认识,为大家生动地介绍了自1905年创办江西实业学堂以来,江西农业大学的百年风雨、百年成就、百年辉煌。同学们认真聆听,如痴如醉,沉浸在一个个校史情景中,仿佛回荡着百年老校的呐喊悲欢与欢歌高唱,体验着先辈们的艰辛与困苦,体验着先辈们的快乐与辉煌……

活动结束之际,学生校史讲解员们纷纷表示,王老师的讲解对她们帮助很大,通过此次学习增长了校史知识,提高了爱校荣校的思想认识。纷纷表示愿意努力学习好校史知识,为宣传好江西农大,为服务师生了解江西农大,增添讲解本领,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