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新确认各部门档案工作负责人与兼职档案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668

关于重新确认各部门档案工作负责

人与兼职档案员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由于学校机构调整、人事变动等原因,导致有些部门档案工作负责人与兼职档案员发生变化。为确保我校档案工作的系统性、连续性与及时性,便于档案收集归档工作的顺利开展,须重新确定各部门档案工作负责人与兼职档案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档案工作负责人要求是部门领导,全面负责本单位的档案工作,督促本单位工作人员注意平时档案材料的形成与积累,积极做好文件材料的归档工作。

  2、各部门需要配备至少一名兼职档案员,负责本部门档案材料的形成、积累、保管、整理以及立卷归档工作,保证归档材料完整、准确、系统。

  3、请各部门将上述人员名单按登记表要求填写,并于20191010日之前报送电子版至档案馆马利霞(5564OA邮箱,联系电话:83813304.


档案工作负责人与兼职档案员登记表.doc


                                                                                                                                                                江西农业大学档案馆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