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麦凯瑞大学国际部部长David Harrison 一行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dag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39

4月27日,澳大利亚麦凯瑞大学国际部部长David Harrison 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国际交流处有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档案馆馆长廖述香讲解接待。

廖述香详细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程,讲述了江农人百年来励精图治,不懈追求的艰苦奋斗,把学校逐步建设成为一所以农为优势、以生物技术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在今日农大展板前,廖述香介绍了我校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巨大成就,详细介绍了我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历年来学校培养出的各行各业的精英人才。在讲解过程中,来宾不时询问照片中的人物和故事,尤其对校史馆中的国际交流部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我校国际化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

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丰富的图文介绍,深切感受到我校不平凡的发展历史和独具特色的文化底蕴。校史馆大量丰富的史料和热情周到的接待,都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连连为我校点赞。


供稿:档案馆王丹   审核:廖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