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

发布者:dag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827

档案馆党支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支部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严格按照支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计划要求,细化学习内容、明确学习进程,通过原原本本自学、支部委员领学、集体交流研学等方式,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4月28日上午,在党员领导干部(支部委员)的领学下,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宣传与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及讲话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党员同志紧扣研讨主题,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把学习和开展调查研究、查摆问题以及整改一体推进,聚集“办实事、解民忧”,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助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何雯洁    审稿:廖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