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档案馆馆长带队赴南昌航空大学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dag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23

5月4日,为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档案馆、校史馆建设管理经验,加强两馆在档案保管利用、信息化数字化、校史研究工作等方面的交流,我校档案馆馆长廖述香一行赴南昌航空大学档案馆调研学习。

南昌航空大学档案馆馆长周振浪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调研交流活动。座谈会上,周振浪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档案馆科室建制、馆藏情况、人员结构及分工,重点介绍档案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廖述香介绍了我校档案馆人员机构设置、馆藏情况及档案编研情况,同时也介绍了我馆目前在档案信息化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希望两馆未来在校史编研、档案信息化数字化等方面加强交流。

本次调研,档案馆一行参观了南昌航空大学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校史馆的设计理念、展陈布局等方面的经验。此外,本次调研还参观了南昌航空大学档案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和档案远程服务系统等建设及使用情况。

 


供稿:档案馆王丹  审核:廖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