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dag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一张毕业照,承载着农大学子的青葱岁月,印记着同学们远去的同学情,凝结着浓浓的师生情。同时也是学校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按教育部及国家档案局第27号令《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规定,应整理归档并妥善保存。为做好毕业生合影照片的归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1.2022届、2023届本科生以学院、专业或班级为单位的合影。

2.2022届、2023届研究生以学院或专业为单位的合影。

3.其他有保存价值的合影照片。

二、归档要求

1.合影照片冲印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照片反面附上文字说明并与照片一起塑封。文字说明包括:拍摄时间、学院、届、专业和班级名称、每位领导、教师(注明当时职务、职称)和学生在照片中的位置以及未参加拍照学生的姓名。电子照片同样需要附上文字说明。

2.纸质照片尺寸:班级合影纸质照片(包括塑封边框)大小控制在27cm*17cm(长*宽)范围内,学院全体毕业生的合影纸质照片(包括塑封边框)的宽度控制在17cm范围内。

3.填写照片移交目录(附件1)、一式二份,双方经办人签字盖章,双方各保存一份。移交目录电子版和合影照片电子版发送到办公邮箱(5564)。

三、归档时间

各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合影照片的归档工作,认真做好上述归档材料的收集,2023年6月25日前向档案馆综合档案室302(老图书馆3楼)移交。未尽事宜,请与档案馆联系。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83813304。

 

附件: 江西农业大学_ 学院毕业生合影照片移交目录.doc

 

 

 

江西农业大学档案馆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