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校史馆开放受到师生校友广泛关注

发布者:dag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622

为迎接学校建校110周年暨本科教育75周年,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经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配合,新校史馆在校庆前夕顺利完工并对外开放,受到全校师生、校友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关注。网上校史馆也同步开放,校庆次日点击率就达到了2.4万次。

新校史馆坐落于学校北区老图书馆一楼。校史馆是学校文化建设的标志性工程之一。她浓缩了学校百年办学历史,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多媒体和虚拟影像等多种方式展现了一代代农大人“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精神,汇聚了我校在不同历史时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和主要成果。

校庆期间,校史馆接待了杰出校友、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原公安部政治部主任蔡安季等一大批校友的参观。校友们在参观中找到了自己熟悉的场景,回顾了往昔在校学习、生活的难忘岁月,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历史变迁和快速发展。

忆百年峥嵘,展丰硕成果,绘发展蓝图。江西农业大学是一所跨越世纪风雨,铸就百年辉煌的老校。新校史馆的建成和启用,发挥了向社会各界展示学校办学实力、赢得社会认同和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作用;成为宣传学校、联系校友的重要窗口;成为展示农大人锐意进取、昂扬奋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文化标志。(档案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