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档案馆联合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dag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0

1月26日上午,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档案馆在北区图书馆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黄小珊、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唐建军、科技处副处长李媛、档案馆馆长廖述香、副馆长阮明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廖述香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廖述香向各单位介绍了北区图书馆大楼的基本情况和管理现状,四家单位对北区图书馆大楼的管理形成了共识。会议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汲取血的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对本单位负责的区域安全情况心中有数,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齐心协力确保大楼财产安全。

 


会后,四家单位参会领导一起对北区图书馆大楼进行了安全巡查。

供稿:档案馆王丹   审核:廖述香